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拍一拍可撤回

2020-08-13 14:03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微信拍一拍新增撤回功能,当用户拍完好友之后,一定时间内再次双击头像或两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即可撤回。

首次开启该功能的用户则会显示“撤回拍一拍消息”“ 2 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可以撤回”。

当撤回拍一拍之后,则会显示“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微信,可能无法撤回。”

拍一拍进化史

今年 6 月中旬,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当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在群聊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群聊中显示“你拍了拍某人”。同时,还可双击自己头像,此时则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

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对方无法收到提示。

拍一拍新增设置后缀功能

7 月 1 日,微信iOS发布了最新版7.0.14。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增添拍一拍后缀”功能。用户可以在“微信”——“我”——“点击头像”——“微信号”一栏—拍一拍中进行设置。

当用户将后缀设置成头时,自己拍自己则会显示“我拍了拍自己的头”,而其他用户拍自己时则会显示“xx拍了我的头”。

在该版本中微信还加粗了“拍一拍”的提醒字体。

“拍一拍”新增气泡提醒

8 月 11 日,微信iOS版7.0. 15 正式版发布,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拍一拍”气泡提醒功能。

腾讯申请多个“拍一拍”的商标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 6 月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包括“拍一拍”“拍了拍”“微信拍一拍”等。目前商标状态均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