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大更新!朋友圈能分享 1 分钟视频,还有这 8 个新变化

2020-08-12 08:35 · 稿源: 知晓程序公众号

终于更新了!在微信 7.0.17 for Android 版都已经内测快一个月之后,微信 7.0.15 for iOS 的正式版终于来了。虽然从版本号来说比 Android 慢了一些,但我们找到的九大更新点却比 Android 内测版本更多。不仅操作界面优化,而且视频、视频号、小程序、拍一拍都有了不少功能的小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知晓程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