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连续三周抄底美国银行 耗资近3.1亿美元

2020-08-07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7月31日至8月4日再次买入1360万股美国银行股票,耗资近3.1亿美元。

7月20日以来,巴菲特连续多次增持美国银行,三周内累计买入20.7亿美元,在美国银行的持股比例增至近12%。

今年以来,美国银行股价下跌了约29%,富国银行分析师梅奥认为银行股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有可能增长50%。此外,报告显示,疫情爆发后,25%的消费者计划减少或完全停止造访线下银行。

据悉,今年巴菲特减持了多家银行股,包括美国合众银行、纽约梅隆银行、摩根大通、高盛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