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巨量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广告到生意,巨量引擎如何激发“新可能”?

2020-08-07 08:45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我希望我们所做的改变,是去给行业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而不是卖产品。”7 月 30 日,巨量引擎举办夏季峰会Summer Marketing LIVE,宣布将其口号由原来的“让广告成为有用的信息”,变为“激发生意新可能”。今年以来,广告市场深度巨变,企业主除了重视媒体曝光,更重视转化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