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阻止华为预装美国App

2020-08-06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昨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宣称美国正在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TikTok和微信等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同时,蓬佩奥还表示,美国正在努力阻止华为手机预装或下载最流行的美国App,当天蓬佩奥还瞄准了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腾讯等多家中企。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美国财政部将从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中获得“一大笔钱”。

昨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微软成功收购抖音海外版TikTok,应该将收购价中的大部分交给美财政部。

特朗普称:“是我们才让这场交易变成可能的,没有我们的允许,他们都不能进美国,所以美国财政部必须收益不过这个交易也有可能不会发生。我已经给出了 9 月 15 日的最后期限。 ”同时,特朗普还表示,微软等已同意向美国政府付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