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相信李想,实现理想

2020-07-31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是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明明在理想汽车上市之际写的一封公开信:2020 年 7 月 30 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NASDAQ:LI)。作为理想汽车唯一的天使轮机构投资人,我谨代表明势资本热烈祝贺李想和理想团队,恭喜你们在 2020 年这个极为特殊的时期依然创造了一个历史性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理想汽车CEO李想:蔚小理在融资方面从没造过假,也没虚报过

    凤凰网科技讯9月16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评论称,过去这么多年,但凡在融资金额上虚报、造假的造车新势力企业,至今一个不剩,全都死光了。某些借尸还魂的,最后还是个死。那些虚报、造假的创始人普遍自己一分钱不掏,再注册一堆关联公司吃里扒外。

  • 李想:万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高举“净洁厨房”大旗,华帝赋能更理想的未来厨房生活

    炊粳蟹鳌熟,下箸鲈鱼鲜。千年前,人们还在探索这个世界时,就开始了对于食物的追求。而用火做出熟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标志。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文化基因里,有着腾腾烟火气的厨房场景似乎都应该像这样:忙碌的身影,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食物的味道,各式各样的佐料器皿纷然杂陈,所有和生活琐碎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挤在狭小的方寸空间里。但事实上,回顾时�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