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 附违规账号完整名单汇总

2020-07-28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微宣布开展整治平台和自媒体账号突出问题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并于今日公示第一批违规账号 136 个,其中关闭 125 个,禁言 11 个。根据微博整治平台和自媒体账号突出问题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的安排,站方将集中对平台内存在的发布涉黄低俗信息、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散播虚假信息、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的账号进行集中检查清理。

并于今日公示第一批违规账号关闭 125 个禁言 11 个共 136 个,其中涉黄低俗账号 86 个、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冒充媒体账号 15 个、散播虚假信息发布不实信息账号 33 个、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账号 2 个。

以上账号中百万粉丝以上的有 35 个,一百万粉丝到十万粉丝的有 90 个,十万粉丝到一万粉丝的有 11 个。

本次专项整治中,微博将每周发布相关处置结果,公示主要任务工作进度,并设置了“专项整治投诉邮箱”接收专门投诉,欢迎用户积极提供线索。

专项整治投诉邮箱:tousu@staff.weibo.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