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页上新“出行服务”

2020-07-23 19:09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2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微信“支付”页中的“腾讯服务”再次更新,近期,聚合车主服务、公交出行等出行场景的“出行服务”陆续面向北京、广州和深圳的用户开放。在开放之前,“出行服务”已经在深圳进行灰度测试。未来,这个服务入口逐步向全国用户开放。根据官方介绍,“出行服务”小程序是腾讯智慧出行推出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涵盖车主服务、公共出行服务、打车等全出行场景服务,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不同的服务,满足车主用户和公共出行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货拉拉入驻支付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好说 AI 视频换脸功能上新,保姆级教程记得收藏!

    马上就要到国庆假期咯!大家期待的心情是不是已经达到了顶峰呢?在此之前,「好说 AI」功能上新啦!AI 视频换脸功能新鲜出炉~继「AI变身」之后,很多朋友问,除了图片之外,能否让视频也一键换脸呢?从功能实现上来说,AI 换脸的核心是利用机器学习来替换视频中的面部。相关技术并不算稀奇,像修图软件的“一键美化面孔”就有点运用到图像处理技术,不过局限在静�

  • 华为Mate X5换屏只要599!华为Care 服务上新:一年期999元

    上周华为MateX5折叠屏旗舰已经正式全面开售,起售价12999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维修价格,华为MateX5内屏为5199元、外屏999元、主板4499元、电池359元、内外屏前摄均为379元、主摄699元、广角镜头265元、长焦镜头578元。两年期包括了2次意外保障、2年官方质保、1次电池焕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