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青菜拼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拼车正式更名为青菜拼车:打车5折起 超时3分钟立减1元

2020-07-20 13:2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宣布,滴滴拼车正式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邀请人气偶像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

据悉,青菜拼车主打卖点有三:1、5折起,堵车不加价;2、准时保,超时立减;3、超安全

其中,“准时保”是全新上线的一项功能,承诺最晚到达时间,每超时3分钟立减1元

那青菜拼车怎么用呢?据官方介绍,1、进入滴滴官方APP或小程序,在地图顶部点击“青菜拼车”,输入起终点,选择出发时间,并“确认呼叫”,系统开始匹配顺路拼友,拼成后享受折扣,之后系统将为你叫车,未拼成将无法派车。

2、快车下方勾选“接受拼车”,“确认拼车”后,系统先为你派车,出发后沿途寻找顺路拼友,拼成即可享受折扣;未拼成按快车实时用车计价。

此外,滴滴还提供了青菜拼拼乐活动(7月20日-26日),可边玩边领钱。

官方资料显示,自2015年底滴滴拼车上线,至2019年底累计使用人次29亿。仅2019年全年,拼车客运量相当于民航总客运量的1.2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