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推出“防汛钉”解决方案 10秒可通知上千人

2020-07-16 16:2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阿里钉钉推出防汛解决方案“防汛钉”,以期用数字技术赋能防汛工作。目前,“防汛钉”已在湖北、江西、浙江等地使用。

据钉钉方面介绍,“防汛钉”解决方案根据防汛工作特点,集成了即时通讯、蓝牙通信、智能表单、在线文档、音视频会议、云计算等软硬件技术,打通平台架构、防汛应用和数据统计三大板块能力,方案以“在线”为核心,通过组织、沟通、协同、管理的全面在线化,促进防汛信息快速流动、全面共享,实现政府和企业防汛工作“快准稳”。

钉钉称,基于“防汛钉”,政府和企业相关人员整体上线,成员之间都可发起跨部门协同,减少信息中间环节,10秒即可通知上千人。度汛准备、汛情上报、安全管理、抢险指挥、灾区巡检、物资调度、灾后恢复等各项工作全部在线,全流程高效缜密可追溯,以做到“人人防汛,全民网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