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或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2020-07-15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今日有消息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此前就有消息称,因TikTok在海外遭受审查,其母公司字节跳动考虑改变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的公司架构。并考虑将TikTok总部设在海外,或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对这项服务的担忧。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对外回应称不予置评。

不过白宫贸易顾问 Peter Navarro此前表示,就算将TikTok出售给美国实家,也无法解决问题。

目前,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主要在国内运营,而TikTok专注海外市场。Sensor Tower报告指出,TikTok是 2020 上半年海外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今年 3 月,TikTok下载量激增至1. 15 亿次,此后的 4 月和 5 月下载量均保持过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