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宣: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新店7月17日开业

2020-07-15 08:2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苹果官方正式宣布,Apple Store三里屯新店将于7月17日上午10:00开业,新店的地址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7号楼,紧邻旧的Apple Store三里屯店。

苹果全球第一家Apple Store门店于2001年在美国开幕,2003年在日本开设了第一家美国本土以外的门店。苹果在中国的第一家App Store门店2008年7月开幕的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王者荣耀》比赛

    今晚库克到访成都在微博上晒出了iPhone15Pro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库克还来到了成都的AppleStore与果粉朋友互动,现场人山人海,甚至还观看了一场用户们的《王者荣耀》比赛。杰富瑞分析师EdisonLee等认为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大中华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 iPhone 15正式发售!多地Apple Store实拍:8点前就大排长龙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授权店都将于8点准时开售新机。每年发售日,各地门店前都会大排长龙,今年由于iPhone15Pro的重大提升,人数更甚以往。根据渠道商的价格表,目前iPhone15和Plus版本部分配色已经有下跌破发的情况。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拍拍换“新”季活动持续进行中,Apple爆款好货特价限时返场!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接纳二手商品。作为一家广受喜爱的品质二手零售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二手商品交易服务。

  • 京东企业业务&Apple产品企旗舰店联合发布会员权益 指定热销机型低至7.8折

    为满足企业对高效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日前,京东企业业务和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联合发布企业会员权益,为企业会员客户提供“新客户享千元大礼包及首单折上立减100元店铺优惠券,会员专享价低至7.8折,团购优惠、满返京东E卡,以及原厂售后享8.5折”等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元和优惠的Apple产品采购服务。近期发售的iPhone15全系新品,以及iPad、Mac、Watch等系列热门产品均可在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进行采购,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Apple产品都有着优秀的设计,其界面以用户为中心,可助力企业处理工作更加高效。京东企业业务将继以续技术驱动采购管理模式升级和服务创新,携手品牌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满足多元化采购需求,有效助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