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新手机 Redmi K30 Ultra详细介绍 红米K30Ultra价格配置详情

2020-07-1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Redmi新手机 Redmi K30 Ultra详细介绍。7 月 14 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有小伙伴给他拿了一台Redmi品牌的新手机,并分享了一张照片。

Redmi K30 Ultra介绍

从公布的图中可以看到,这应该是手机包装盒的局部区域。但图中只有红米的品牌Logo,并没有其他关于手机的信息。此外,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目前也还没有为这款新手机进行预热。

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支持100W快充的新机在 6 月底已经出现在廊坊富士康产线,目前已经量产,不知道该款机型是不是Redmi K30 Ultra。

据此前报道,有网友发现Redmi产品总监王腾隐藏了微博尾巴,此前王腾使用的是Redmi K30 Pro。网友猜测,王腾有可能正在使用的就是新机Redmi K30 Ultra。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即将发布的新机命名为Redmi K30 Ultra,采用的是弹出全面屏方案,配备144Hz LCD显示, 6400 万索尼IMX686 主摄,4500mAh电池,并且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

此外,该机有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旗舰级Cortex A77+Mali-G77 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高达2.6GHz,高度异构设计的APU 3. 0 带来强悍的AI体验,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53 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