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否认自己是女强人:是人一定有情感 一定会发泄

2020-07-14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昨日,董明珠在钛媒体前沿直播谈到被称为女强人时表示,其实自己一点都不强。强人是别人的感觉,为什么没人讲男强人?因为你行使了大家习惯性认为是男性干的事。男性拍台子发脾气你不会说他是男强人,女性拍台子发脾气你就会说是女强人。

董明珠称,面对各种形式的工作,人控制情绪控制到极致,依然表示的温文尔雅。那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的,除非他不是人,是人一定有情感,是人一定会发泄,遇到问题当然要发脾气要吼,我觉得这是正常的。

此外,在本次直播中,谈及“企业狼性制度”时,董明珠表示,不要简单用外表判断。每个企业要有规章制度,不按规矩当然要受惩罚。格力在管理上非常严格,但假如员工家里遇到困难,公司一定会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