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笔记本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产业链人士:三季度笔记本电脑屏幕需求依旧强劲

2020-07-09 16: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9日消息,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曾预计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出货量,在二季度将增加26%,而从最新的报道来看,三季度的出货量依旧会很可观,已有外媒报道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外媒是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笔记本电脑屏幕三季度的需求依然强劲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笔记本电脑屏幕的需求在今年三季度依旧强劲,同疫情导致的居家办公及学习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增加有关。这一产业链人士就表示,由于远程办公和学习的需求增加,笔记本屏幕制造商二季度的订单大幅增加。

笔记本电脑屏幕三季度需求依旧强劲,也就有望推动面板制造商的业绩增长。此前已有产业链方面的人士表示,由于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订单强劲增长,面板厂商对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