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启2020年教育优惠:买iPad、Mac送AirPods

2020-07-09 09: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9日消息, 今日,苹果官方宣布一年一度的“返校季”优惠活动正式开启,买指定款的iPad或Mac系列电脑,送AirPods耳机一副。同时还支持 8 折加购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苹果官网显示,MacBook、MacBook Pro(13或16寸款)、iMac或iMac Pro;iPad Air或iPad Pro等产品都符合该项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在免费获得AirPods后,消费者还可加312元升级为无线充电盒版本,加753元可升级为AirPods Pro。

据悉,“教育优惠”面向在读以或新录取的高校学生及其家长,还有各年级教师、教职员工,凭相关证件即可申请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