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 包装内部托盘曝光 苹果12消息

2020-07-0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12 包装内部托盘曝光。据外媒报道,近日知名 iPhone 3D 概念频道 ConceptsiPhone 作者 Ran Avni 分享了被认为是 iPhone 12 包装内部托盘的 3D 模型,他表示渲染由可靠消息人士提供。

根据托盘的尺寸以及形状,iPhone 12 包装内似乎只有 USB-C to Lightning 充电线的空间,并没有耳机和充电器的位置,而正方形的凹槽是说明书和贴纸的位置。

另外,7 月 8 日凌晨,苹果还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14 第二个测试版,这是自 WWDC 结束后,苹果推送的首个测试版。在 iOS 14 Beta2 中,日历图标和时钟图标作出了调整,增加了一个文件 app 的小部件,可以添加到主屏幕中,当用户连接到非专用 WiFi 时,设置中会出现警告,而 Apple Pay 中也出现了扫码支付。除此之外, 还有一系列的 bug 修复和细节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