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汪涵最新资讯  > 正文

汪涵团队回应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全力督促平台解决问题

2020-07-02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针对“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一事,汪涵团队回应称,“爱钱进”产品传出资金兑付困难消息后,汪涵先生对此十分关切,多次主动与该平台沟通,希望推动平台尽快解决问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此外,汪涵团队还表示,无论问题是否发生在其代言合约期间,汪涵先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此事,也在尽最大努力,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方解决问题。

据悉,汪涵曾于 2016 年- 2018 年期间代言“爱钱进”App。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被立案侦查,有超过 10 万人被骗,金额超过了 100 亿元,有投资者希望通过曾经是代言人的汪涵帮助发声。

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截至2019年6月,爱钱进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60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69亿。2020年6月,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发布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开拓共享电单车市场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哈啰发布了共享电单车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通过硬件 软件 平台”结合的方式,供下游合作商在全国各地更好地开拓市场、运营共享电单车。据悉,目前哈啰投放共享电单车的城市,已有约10%共享电单车订单来自于社会电动车出行替代。本次哈啰发布的哈式骑”平台,在硬件方面,哈啰将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和安全标准的共享电单车。据

  • 抖音成为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得物App宣布启动鸿蒙原生用开发!华为纯血鸿蒙秋天见

    今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官微宣布,得物App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鸿蒙星河版得物App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全场景线上购物体验。余承东表示,鸿蒙内核超越传统内核,鸿蒙系统是真正的操作系统,从编程语言到编译器都是全栈自研。

  • 爱聊APP注重互联网平台安全性,1月“净网”行动结果公示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习惯的改变,我国的单身人口日渐增多,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受欢迎的互联网婚恋平台,爱聊APP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单身群体最喜欢的婚恋社交平台之一,爱聊APP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此外,爱聊APP自上线以来也一直注重线上平台安全问题,通过每月开展的“净网”行动,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婚恋安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的婚�

  • 阿里联合华为放大招!11款用“集体上车”鸿蒙原生App

    今天,华为终端云服务发布公告称,阿里旗下共11款大家耳熟能详的应用集体上车,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本次的11款应用分别是:闲鱼、1688、飞猪、饿了么、盒马、菜鸟、点淘、淘宝特价版、大麦、淘票票、灯塔专业版。钉钉、高德、淘宝、UC浏览器、夸克等阿里旗下应用已率先启动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

  • 博主直播雕冰龙回应摆拍质疑:亲亲为 程参与制作

    吉林博主江寻千因发布一则标题为“我用一块冰,雕出了一条巨龙”的视频陷入网友的质疑声中。有网友认为该视频存在摆拍嫌疑,质疑龙并非九月一人所雕,并指责其标题抢占了团队功劳。一些网友表示支持九月,认为她敢于面对质疑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另一些网友则建议九月在未来的创作中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成果分享,以避免类似质疑的发生。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用商店:预计5月1日前恢复访问

    日前,下架快一个月的天涯社区App重新上架苹果AppStore及部分安卓应用商店,版本号依然是1年前的7.3.0。目前天涯社区App无法注册账号、登陆账号,选择注册账号时会提示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机名的服务器”。天涯还将启动以天涯社区最初的域名为品牌的全球旅行与时尚消费社交平台”,提供会员制电商服务,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供应链优势,打造线上版的Costco,该平台1.0版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