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万没想到 腾讯合作的是“老千”妈?

2020-07-01 09:26 · 稿源: 快科技

7月1日消息,针对拖欠腾讯广告费并被立案一事,6月30日晚,老干妈方面发表声明称,经核查,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并称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于2020年6月20日予以立案。

此事起源于6月29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的一则民事裁定书。

根据裁定书透露的信息,法院同意支持原告腾讯的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624.06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一时间将腾讯和老干妈之间的纠纷推至台前,老干妈和腾讯的纠纷引发网友围观。

随后腾讯方面回应称,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依法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对于腾讯方面的回应,老干妈方面则在稍晚时间进行了上述回应。

这一起“纠纷”的反转让网友们大跌眼镜。有网友调侃称“难道和腾讯合作的是‘老千’妈?”

此事后续究竟如何,还有待相关机构的进一步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