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717瓜分百亿专属花呗额度怎么弄 717专属花呗额度开通教程

2020-06-30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支付宝717全国版消费券来了,这次不仅带来了消费券,还可以参加瓜分百亿专属花呗额度的活动,很多人还不清楚怎么开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首先打开支付宝,升级一下支付宝的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之后,搜索一下“717”,就可以参加支付宝717全国版消费券的活动。

2、在活动的首页就可以看到专属花呗额度的开启界面,需要你邀请三个人才能参加。

3、为保证活动长期、健康的发展,请你邀请他人时,避免采取滥发短信、邮件等骚扰行为,未经授权不能在推广时使用“支付宝、花呗"等作为推广信息签名;禁止违法违规张贴本活动相关物料;在您推广本活动过程中,请您认真阅读本活动规则并向他人就本活动做明确的说明和解释,以便他人对本活动有明确感知和充分理解;如您未遵守上述规定导致被投诉、处罚或造成不良影响的,主办方将釆取相关措施直至撤销活动参与资格。

4、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5、活动介绍:用户邀请好友助力,在活动期间内邀请 3 人砸冰块成功,则可随机获得花呗通用临时额。

6、参与用户:本活动为邀请制,收到活动邀请的用户才可参加。被邀请的用户有机会通过支付宝APP活动宣传入口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参与次活动,同一身份证、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等均视为同一用户。

7、花呗专属额度领取规则:任务完成后,花呗通用临时额度将在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后自动发放,立即生效,有效期 30 天。可点击查看我的额度'或前往花呗-我的额度进行查看。任务完成后,花呗将通过push以及花呗生活号发送领取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