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 Facebook回应全文

2020-06-28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是怎么回事?在批评人士指责Facebook对其平台上的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后,越来越多的公司承诺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可口可乐公司周五晚间宣布,从 7 月 1 日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数字广告,为期至少 30 天。

此举是反诽谤联盟、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和其他组织组织的更广泛的抵制Facebook和Instagram活动的一部分,名为「停止仇恨牟利」活动。对于可口可乐的决定,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目前报道的抵制Facebook广告的企业名单包括联合利华、可口可乐、本田汽车、好时以及百事公司等。

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

「从 7 月 1 日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暂停付费广告至少 30 天。」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鲲杰(James Quinc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种族歧视在社交媒体上没有立足之地」,该公司将利用这段时间审议其广告政策。

在批评人士指责Facebook对其平台上的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监管不力后,越来越多的公司承诺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以下是新闻媒体迄今为止报道的抵制Facebook广告的企业名单。其中许多企业都控制着不止一个品牌。

联合利华

可口可乐

本田汽车

好时

帝亚吉欧

百事公司

Verizon

李维斯

Diamond Foundry

Patagonia

Ben & Jerry’s Homemade

Viber

北面

REI

Upwork

Eileen Fish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