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端午最新资讯  > 正文

端午假期全国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超四成 揽收快递6.07亿件

2020-06-28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今日,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称,端午节假期( 6 月 25 日至 27 日),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 07 亿件,同比增长45.38%,投递快递包裹6. 51 亿件,同比增长47.68%,有效满足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和上下游产业复工复产物资寄递需求。

国家邮政局称,今年端午期间,这一传统节日首次走上“云端”,各地采用线上带游带货、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丰富端午文旅和农产品销售市场,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发放电子消费券等方式,提振消费信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线上网购囤货过端午佳节,粽子、咸鸭蛋等传统美食和牛奶、啤酒、肉类等在端午节期间销量大涨。

此外,国家邮政局表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建议,认真做好全员佩戴口罩、加强邮件快件和作业处理场所通风消毒等措施,重点做好做好北京地区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寄递服务不中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