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4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销创下纪录!《最后生还者2》成PS4最畅销独占游戏

2020-06-26 22:2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索尼宣布其近期发售的独占游戏《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在发售的72小时内卖出了超过400万份,超过了此前由《最终幻想7:重制版》创下的最畅销独占游戏的记录

顽皮狗的副总裁兼游戏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表示“由于顽皮狗在这里的数百名才华横溢且热情洋溢的开发人员的努力,《 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才成为可能,我们无法想象有比看到玩家游玩的热情更大的荣誉。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惊人的里程碑。”

此外,在之前的采访中,Neil Druckmann还表示《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不会有任何的DLC计划。当然不排除会有一个多人PVP形式的项目在制作中。

PS4首发72小时最畅销独占游戏排行榜:

1、《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 400万份2、《最终幻想7:重制版》 350万份3、《漫威蜘蛛侠》 330万份4、《战神》 310万份5、《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270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