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拟建浮动太空港,可支持超音速全球旅

2020-06-19 11:33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开始建造“浮动太空港”,其建造目标是为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进行发射和回收,这一工程不仅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还可展开超音速全球“点对点”旅行。

根据SpaceX太空公司的招聘信息显示,他们正在招聘“近海作业工程师”,以帮助开发“星际飞船”的浮动太空港。“星际飞船”的下一代运输系统旨在将人们往返于月球,火星和他们想去的地球上任何地方。

马斯克周二( 6 月 16 日)在推特上说:“ SpaceX正在为火星,月球和高超音速旅行在地球上建造浮动的超重型太空港。”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说,SpaceX正在为其首次星际飞船任务考虑三个发射场:佛罗里达的太空海岸;位于得克萨斯州Boca Chica村附近的南德克萨斯工厂,目前正在建造和测试Starship原型;和海上平台。

马斯克还说,离岸太空港不会靠近海岸线。他在周二的另一条推特中说:“我们需要足够远,以免打扰人口稠密的地区。发射和降落飞船并不简单,但是你可以乘船到达太空港几英里之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