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斑马仓最新资讯  > 正文

斑马仓携手天猫家装,开通天猫pos抢占商机

2020-06-19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天猫pos终于开通了,斑马仓与天猫家装已达成深度合作,流量赋能已初见成效,目前每日能获取线上表单 1000 余个,下面斑马仓与天猫家装的合作将进入新的阶段,多项功能和流量赋能将进一步升级。天猫的渠道和品牌不用多说,斑集APP的优点之前文章也写过很多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行业发展潜力十足,新明珠IPO上市抢占发展先机

    据睿略咨询预测,2022年,全球瓷砖市场规模达到6747.65亿元,预测至2028年,全球瓷砖市场规模将达到7917.65亿元,在预测年间,全球瓷砖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估为2.70%,行业发展潜力十足。在明朗的行业背景下,建筑陶瓷行业第 一梯队企业新明珠提交IPO上市申请,发力抢占市场份额。据新明珠IPO上市招股书披露,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陶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

  • 从秀场到卖场,天猫奢品重构品牌时装秀价值

    2024秋冬时装周已落下帷幕,从米兰到巴黎,持续搅动时尚风潮。回溯经典、工艺至上……今年时装周大秀格外体现了品牌在超前设计与实用主义之间的平衡考量。“天猫超级时装周”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重构时尚秀场之于奢侈品牌和消费者的价值,不仅助力品牌立足中国本土市场,提高营销声量并持续突破,也在线上权益稀缺的奢侈品牌之中,拓展了一条能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创新之路,为之后的品牌营销开启全新空间和无限想象。

  • 天猫汽车举办商家大会:新能源将成为重点发力赛道

    2024年3月8日,天猫汽车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2024新能源商家大会。“新能源已经成为汽车赛道增长的主引擎”……

  • 天猫投入5亿元加码以旧换新 支持送货上门同时取旧

    天猫近日重磅宣布,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高达5亿元的资金,加码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同时扩大补贴商品的种类和力度,旨在进一步推动以旧换新活动的发展。此次活动范围广泛,覆盖全国1800个区县,重点支持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大件商品的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只需在线提交评估,即可立即收到部分预付款,用于抵扣购机款,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 AI撬开小县城的万元商机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AI技术不再是大城市精英们的专属,它已经悄然下沉到四五线城市,甚至深入到县城。对于下沉市场的人来说,AI已经让不少人尝到了甜头。(注:文中何星星、薛丽、李浩等皆为化名。

  • iPhone 15系列历史低价来了!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降价促销

    中国手机厂商的集体内卷给iPhone带来了巨大压力。特别是在去年秋季推出的iPhone15系列后,许多消费者认为苹果公司缺乏创新,并且只是简单地升级了产品规格。这一现象表明,在面对巨大的出货压力下,苹果公司也不得不放弃高傲的姿态,采取更加积极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

  • 天猫独家冠名爆款短剧收官,快手品效合一打造品牌营销新抓手

    今年寒假期间,短剧以当之无愧的流量C位,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档期化运营短剧的平台,快手在寒假档期间上线多部优质短剧。2024年快手短剧还将继续“加速跑”,计划储备多部短剧参与招商,并结合短剧特色优势,打造更多精品内容IP,为用户带来短剧盛宴的同时,也为品牌方带来更多营销“制胜法宝”。

  • 亿级流量赋能线下店!三翼鸟、天猫发布新零售模式

    具体从两方面落地:一方面,三翼鸟通过与天猫联合发布新零售模式,亿级流量赋能线下门店,为门店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的同时,实现更好触达用户、满足用户所需,带来更便捷的购买方式;另一方面,三翼鸟将正式成立企划平台,通过成套家电企划、柜电一体企划、智慧场景企划等,为用户带来从家电套系到家电家居一体化场景方案的新升级,让用户一站式定制自己的家。首先打破了空间距离,离用户更近,用户不光可以在线上新媒体渠道交互可以足不出户,在自家小区样板间体验家电家居一体方案;其次门店展示的内容,从过去的家电、场景,升级为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用户可现场体验智慧场景以及家居风格设计;第三,用户到店即可享受一对一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定制化方案。不仅仅是家电和柜体的配套,三翼鸟更充分考量了用户客厅、阳台、厨房等空间定制需求,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根据用户生活方式定制,实现完美的水电规划、空间布局等等,以及配合更合理的家居空间使用位置,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也更方便用户的日常生活和使用。

  • 20点开始 最高抽8888元!天猫狂撒3·8节超级红包:领即用当钱花

    今天20点,日常红包领取概率翻倍。还有30W个5元红包,拼手气。红包查看路径为:手机淘宝-我的淘宝-我的权益-红包”、手机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