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成交额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618零点战报:华为10分钟成交额增长超300%

2020-06-18 06:1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京东对外公布首个618战报,5G手机销量不到1分钟突破万台,电视品类31秒成交额突破亿元、空调2分钟成交额突破5亿元、冰洗品类3分钟突破5亿元。

具体到通讯领域,华为品牌领跑增长,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苹果成交额5秒破亿;荣耀、小米、vivo、iQOO、OPPO及一加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电脑数码领域,前10分钟智能屏AI音箱销量同比增长12倍;国产打印机前半小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560%。前半小时内,电竞显示器销量同比增长180%,电竞路由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

京东超市在今日前10分钟内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0%。疫情影响下,防控用品增长幅度较大,前5分钟家清品类一次性清洁用品成交额是去年的20倍。

凭借京东物流优势,在618前20分钟内,京东在22个城市全部完成了618当天第一单的配送。其中,第一笔订单送达时间距离用户下单仅过去8分21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