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蝶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带上金蝶云·星空零售小程序玩“直播带货”,百万流量裂变有方法

2020-06-17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冠疫情让原本很火的“直播带货”变得更火,各路企业家CEO、明星艺人、头部网红都在加速入场,几乎所有线下商场里的东西搬到线上也同样能让消费者买到。从雪糕到奶茶,从小龙虾到爆米花,从名牌服饰到护肤品......消费者不仅能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甚至能以比平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考勤管起来 一个小程序就够了!

    考勤管理是企业运转中绕不开的一环,当团队规模增加、办公方式多样化,看似基础的考勤管理则会变得更加复杂。中冶赛迪信息旗下的考勤帮手小程序,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准确地实现人员考勤,以多元化解决方案灵活应对不同管理需求。管理人员能够通过考勤助手实时统计出勤结果,并在后台精确导出考勤数据,了解员工的实际考勤情况,为绩效评估和工资计算等事项提供数据。

  • 亿级流量赋能线下店!三翼鸟、天猫发布新零售模式

    具体从两方面落地:一方面,三翼鸟通过与天猫联合发布新零售模式,亿级流量赋能线下门店,为门店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的同时,实现更好触达用户、满足用户所需,带来更便捷的购买方式;另一方面,三翼鸟将正式成立企划平台,通过成套家电企划、柜电一体企划、智慧场景企划等,为用户带来从家电套系到家电家居一体化场景方案的新升级,让用户一站式定制自己的家。首先打破了空间距离,离用户更近,用户不光可以在线上新媒体渠道交互可以足不出户,在自家小区样板间体验家电家居一体方案;其次门店展示的内容,从过去的家电、场景,升级为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用户可现场体验智慧场景以及家居风格设计;第三,用户到店即可享受一对一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定制化方案。不仅仅是家电和柜体的配套,三翼鸟更充分考量了用户客厅、阳台、厨房等空间定制需求,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根据用户生活方式定制,实现完美的水电规划、空间布局等等,以及配合更合理的家居空间使用位置,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也更方便用户的日常生活和使用。

  • 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直播带货」AI应用有哪些?

    辛巴计划暂停直播带货去学习AI的决定受到了广泛关注。对于直播带货领域来说,这代表着一个资深主播选择了暂时离开直播行业,转深入学习人工智能。走进AIbase,发现更多AI智能应用的无限潜力。

  • 直播带货不赚钱 网红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网红辛巴(辛有志)在直播间谈到了辛选的直播带货情况。他表示自己公司并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甚至一年下来白玩。辛巴透露,每年要支付4860名员工工资11亿多,房租水电费开支2亿多,给平台赚钱20多亿等。另外,辛巴表示想暂停直播,沉淀两年去学习一下人工智能(AI),两年后再选新赛道重新开始。直播带货行业已经没

  • 高合汽车直播卖牛排,直播带货是落魄大厂的解药吗?

    落魄大厂们正在试图复制东方甄选的“自救之路”。3月8日,“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秀,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亲自下场做起卖货主播。落魄大厂在把直播带货当作解药之前,该仔细想想,自己是否准备好了。

  • 曾经小程序不让搜集用户手机号的规范,现在起了涟漪

    今天有品牌在见实会员群内发出警告,称自家小程序邀约用户加入会员时涉及到用户填写手机号流程,遇到了系统警告,甚至收到平台处罚。这个事情引得许多商家响应,称前后时间多有遇到,不过,这件事情却并非新事是源自去年8月平台就曾发出的规范,只不过近期才被一些商家所留意到。最近你还观察到哪些平台运营政策变化?欢迎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你的心得与经验。

  • 腾讯智影小程序上线「AI扩图」功能

    腾讯智影小程序宣布推出了新功能——AI扩图。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轻松对图片进行内容扩展。用户只需打开智影小程序,在应用栏中找到“AI扩图”功能,上传想要扩图的照片,选择扩图比例,点击“立即生成”即可得到扩图后的效果。

  • 浪莎回应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直播带货:现在没合作

    前不久,徐闻港一奔驰车男子因通行顺序问题砸”奇瑞车引擎盖一事引起网络关注。网传奔驰加塞”事件中的徐老太曾想直播带货的消息与她合作的袜业品牌浪莎。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处理。

  • 高合汽车进军直播带货 收入贴补汽车售后服务

    快科技3月6日消息,近日,高合汽车停工停产,以及被法拉第未来起诉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今日下午,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现身高合汽车官方直播间,回应了一系列热点话题。杨悦卿称,高合汽车将会通过直播间进行带货,我们会把这些收入直接供到一线的售后的小伙伴,从而让我们的车主们获得保障。据悉,因为停工停产一事,不少高合车主担心,其车辆的售后服务可能会无法保障。对此,高合汽车官方曾发布公告称,已将用户的服务运营、车辆的售后维保等相关工作,作为最高优先事项保障。并且,杨悦卿上次直播时也透露,公司资金链目前

  • 微信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不完全或擦边的标题、擦边的封面和无意义或不完整的内容,并插入诱导性小程序卡片、图片、文字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无关或无效页面进行广告诱骗点击。这种违规导流行为损害用户的阅读体验,骗取广告收益,严重扰乱了平台的健康生态。●诱导性小程序卡片●诱导性图片链接违规案例4用不相关文章内容引诱用户点击小程序,诱导用户阅读并点击小程序查看,跳转内容与文章内容不一致,主要目的是诱导用户跳转小程序赚取广告流量收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