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允许美企与华为合作5G 华为:愿同美国厂商合作为人类做贡献

2020-06-16 23:43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政府一方面在严厉打压中国华为公司,另一方面美国的政策似乎又有矛盾之处,今天美国政府正式允许高通等美国企业跟华为合作制定5G标准。

根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政府机构准备修改规则,不再限制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制定5G标准。

不过美国这样做并不意味着放宽对华为的打压,此次规则改变不应被视为美国在限制华为问题上的决心有所减弱的迹象,指出华为令美国在标准制定方面处于劣势。

由于美国公司不确定它们被允许分享哪些技术或信息,有些美国公司的工程师减少了参与度,从而给了华为更大的话语权。

对于美国改变规则,允许企业与华为合作,华为今晚也发表了声明,表示愿意与包括美国厂商在内的技术同行就新技术的标准进行坦诚的讨论和交流,为人类社会的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以下是华为官方声明全文:

标准的本质讲究开放、公平、无歧视,需要全球厂商、科研机构及行业协会组织等的参与。包容和充分的协商能更好的推动技术标准的制定,也有利于全球经济和产业的健康发展。

华为的态度是一贯的,我们愿意与包括美国厂商在内的技术同行就新技术的标准进行坦诚的讨论和交流,为人类社会的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