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允许与美国企业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

2020-06-16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具体怎么回事?华为扩展海外5G业务道路曲折,尤其是在美国更是被颁发禁令。而现在事情有了新变化。6 月 16 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机构已经批准了修改禁止美国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业务的规定,允许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美国政府的正式消息在等候《联邦公告》公布。这一规定已于上周五提交给《联邦公报》,最早将于本周二公布。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向路透社证实了有关消息。罗斯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不会放弃在全球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美国商务部致力于通过鼓励美国工业全面参与并倡导美国技术成为国际标准,来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美国商务部指出,美国参与制定标准「影响着5G、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和其他尖端技术的未来」。美国政府官员表示,最近这次规则的改变,不应被视为美国减少针对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实施限制措施的决心的信号。

去年,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了美国商务部所谓的「实体名单」,限制向华为销售美国产品和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仁勋预警:下一代GPU 会非常难买

    无论游戏显卡还是AI加速卡,NVIDIAGPU如今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AI加速卡,卖十几万都被疯抢,订单往往能排好几个月,导致游戏显卡的产能也很紧张。NVIDIA早就确认,下一代GPUBlackwellB100将在2024年发布,可以轻松搞定173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是现在H200的两倍甚至更多。”至于RTX50系列显卡,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底才会发布。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全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企业部署其5G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真贴地飞行!马斯克: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用上火箭技术

    本以为特斯拉Roadster已经够狂野了,没想到马斯克觉得它还不够。在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谈到了下一代Roadster跑车,甚至表示它不能算是一辆汽车了。第二代Roadster跑车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高达10,000Nm,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还不到1秒,极速高达400km/h,并且拥有1000km的续航里程。

  • Cohere 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 AI 应用

    Cohere很高兴宣布与埃森哲合作,旨在将我们最先进的Command和Embed模型以及业界领先的检索增强生成功能带给企业,助力企业跨部门推广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这两家公司将联手为企业提供由Cohere的旗舰专有生成LLM模型和领先的企业搜索技术驱动的生成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力和效率。这种合作是Cohere确保企业客户能够轻松嵌入我们领先的AI技术,并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安全环境中访问所有主要云提供商的举措之一。

  • 浪莎称现在没有和红徐八月合作:已经结束合作

    在广东徐闻港,一起奔驰车男子因通行顺序问题砸奇瑞车引擎盖的事件引起了网络热议。随着事件的发酵,奔驰车主徐老太的直播带货合作情况也受到了关注。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两者分工上,?

  • 东风旗下猛士科技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发展智能汽车产生态

    东风旗下猛士科技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享产业资源,互补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智能汽车产业生态,助力民族品牌向上。双方将合力推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商业化落地,助力东风猛士品牌成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文化领先者,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网络:支持定向流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