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唱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认为“弹唱”功能侵权 唱鸭App向唱吧App索赔57万元

2020-06-16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知产北京”公众号消息,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原告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破壁者公司)诉被告北京小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唱公司)、被告北京酷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智公司)侵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一案。

原告破壁者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称:破壁者公司于 2019 年初开发完成并办理著作权登记的唱鸭App主打具有工具属性的乐器弹唱功能,可使用户体会除唱歌、听歌外“进行创作”的参与感和满足感,上线后迅速吸引大量用户。

因此,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小唱公司、酷智公司停止使用唱吧App内的弹唱功能、在其官方网站www.changba.com连续三日公开道歉并赔偿破壁者公司经济损失 50 万元及合理支出 7 万元。

本案涉及较为知名的唱吧App及时下流行的“乐器弹唱”模式,争议标的额较大。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