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最后的旗舰 罗永浩自留5台坚果R1:有2台是1TB版

2020-06-16 08: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留了5台坚果R1,其中两台是1TB版本。

资料显示,坚果R1是锤子科技最后一台旗舰手机,在坚果R1之后锤子科技又推出了坚果Pro 2S,随后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罗永浩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坚果R1采用了6.17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TB存储,是全球首款1TB旗舰手机,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

作为旗舰产品,坚果R1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内置Smartisan TNT。它通过改变底层交互逻辑,运用“全局手势+语音组合输入”的交互方式。

这一逻辑重新定义了人机交互路径,同时提升了智能体验以及降低了用户操控的体验压力。将人们最重要的几个核心生产力工具重制,通过连接坚果 R1实现小屏到大屏操作演变,使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效率得到极大提升,成为2018年最具革命性的“大屏效率神器“。

它支持全局语音指令和全局语音输入,即在全局操作过程中,用户只需点击倒水滴型按钮,即可通过语音进行输入及发出语音指令,这种“直觉交互”带来更高效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