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罗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公司申请注册“老罗严选”商标 此前淘宝店已上线

2020-06-12 19: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老罗严选”商标,国际分类涵盖了方便食品、酒、珠宝钟表、日化用品、医疗园艺、服装鞋帽等,目前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等。

6月10日,“交个朋友专属店”的淘宝店铺上线。经查,该店铺属于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时间为5月28日。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和“交个朋友”以及罗永浩此前的锤子科技都有密切联系。

进入这家淘宝店可以发现,目前的商品种类不算多,仅有4种,包括碳酸饮料、饼干、服饰及帆布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