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老师臧冬冬:抖音粉丝216万,被全国小学生催更

2020-06-11 16:56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打开抖音,开始学习!听上去不太对劲,但小学语文老师臧冬冬的抖音评论里,多的是催更的粉丝。有人催他下期讲解某个汉字的笔顺和意义,有人在认真在探讨某个字的意思。点赞量最高的一条视频里,臧老师正在讲解“食”的正确写法:一字无二捺。评论有人回复,如果不是抖音,我可能要错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花西子离职公关称声明像小学生作文:完是老板个人意志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布《一封信》,这则声明并未消除大众的疑问,反花西子的公关水平遭全网吐槽。花西子离职公关表示,《一封信》不是公关部所写,完全是老板吴成龙个人意志,不愿被外界误解。眉笔风波后,花西子还需要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答案。

  • 不可思议!4名小学生发现41年前曾灭绝的甲虫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4名小学生在篮球场的水泥地上发现一只漂亮的甲虫,造型独特,遂送到了黄陂派出所。确定该甲虫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阳彩臂金龟,这是我国特有品种,是最大的甲虫之一,曾在1982年宣布灭绝,得益于生态环境改善,最近几年偶有发现。但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的严厉执行,阳彩臂金龟有时会出现在某些地区。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类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千万粉丝网红被封,短视频进入整肃期

    短视频正在进入整肃期。9月2日,知名主播@秀才被封号。在这样的环境下,爱惜自己的羽毛对于每一个创作者言,无疑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