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商品橱窗添加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瓜视频商品橱窗添加商品

2020-06-10 16:42 · 稿源:用户投稿

目前大多数人都只知道在西瓜视频平台发布视频,有了推荐量和播放量之后能获得平台的广告收益,但并不知道如何开店卖东西。西瓜视频商品橱窗开通方式:目前相关功能仅针对粉丝数超过万粉且有原创权限的优质作者内测开通。下面就来跟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西瓜视频开店橱窗添加商品方法。

1、打开西瓜视频app-点击【我的】 - 【商品橱窗】 - 【橱窗管理】 - 【添加商品】

2、淘宝联盟帐号绑定(电脑端):登录头条号后台-点击【个人中心】-【帐号设置】-【功能设置】,点击【立即获取淘宝联盟PID】,使用淘宝app扫码或者账号密码的方式登录阿里妈妈;

3、在页面中根据提示填写头条号名称,并提交备案,备案成功后,点击【复制PID】(一个头条号只能绑定一个PID,且此PID是唯一的,未绑定过其他头条号。若依旧提示绑定失败,可点击“新增备案”生成新的PID使用)

4、在【个人中心】-【帐号设置】-【功能设置】中粘贴PID,点击保存。

5、京东联盟账号绑定:获取京东联盟PID,一定要先下载京东app注册账号并绑定身份信息才能获取pid;

6、打开微信,在搜索栏搜索【京粉儿】,进入公众号点击【我的】-【PID管理】;

7、在新建PID页面,社交媒体名称选择西瓜,推广名称填写【西瓜视频】或西瓜视频帐号名称,并提交(若跳转至登录界面则登录京东账号后再次提交,若先前登录了京东,则可直接提交);

8、提交后,复制京东联盟PID,绑定京东联盟PID,登陆西瓜视频APP,在【我的】-【商品橱窗】-【帐号绑定】-【京东PID】,点击【绑定】,粘贴PID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保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