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2周年庆活动预约地址 预约12周年庆送黑钻引导石

2020-06-08 10:2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DNF马上就要到12周年庆了,这段时间公布了很多新的消息大家都很兴奋,官方也开启了迎接12周年庆的活动,其中上线了勇士无界,聚见东方的小活动,可以预约12周年庆获得黑钻和时间引导石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DNF12周年庆活动预约地址 预约12周年庆送黑钻引导石

>>>>>>点击进入

点击活动中的预约周年庆版本就可以领取到黑钻7天以及时间引导石礼盒2个,一共就是20个引导石。

地下城与勇士,又称Dungeon & Fighter(D&F,韩国服的英文称呼);Dungeon and Fighter(DNF,中国服的英文称呼),日本称“Arad战记”,美国称Dungeon Fighter Online(DFO),是一款韩国Neople(后被NEXON收购)开发的2D横板ACT类网络游戏。日本在 2009 年 4 月放映以该游戏为基础的电视动画。

在中国DNF于 2008 年 6 月 19 日公测,由腾讯公司代理,并在 2008 年 12 月 12 日突破在线人数 100 万大关。 2018 年 6 月 5 日,腾讯宣布签约蔡依林为地下城与勇士新代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