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定价上限236港元

2020-06-08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今日,京东在港发布公告称,今日上午九时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 6 月 11 日(星期四)定价, 6 月 18 日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交易,在港公开发售定价上限为 236 港元,将发行1. 33 亿股发售股份。

6 月 5 日,京东宣布港交所上市聆讯。

据京东招股书显示,持股方面,刘强东持股4. 485 亿股普通股,占股15.1%,投票权为78.4%。腾讯持股5. 272 亿股普通股,占股17.8%,为最大股东,投票权为4.6%。沃尔玛持股2. 89 亿股普通股,占股9.8%,投票权为2.5%。

IPO融资用途方面,京东表示,资金拟将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提高营运效率。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可应用于关键业务运营,包括零售、物流及客户参与度。同时,京东将继续投资物流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