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PL夏季赛6月5日赛程 今天EDGvsWE首发阵容介绍

2020-06-05 08:49 · 稿源:斗玩网

2020LPL夏季赛在6月5日正式开赛,揭幕战为RNG和WE战队,这两个老“御三家”战队在春季赛都是闯入季后赛,但成绩不算特别理想,那么夏季赛第一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LPL夏季赛 6 月 5 日首发

17:00EDG vs WE

19:00LNG vs SN

2、今日比赛看点

从揭幕战来看,虽然夏季赛第一场比赛没有安排IG、FPX、TES等等这些新贵战队的比赛,但依然有EDG、WE登场,这两支战队都被称为是“老御三家”,人气也十分高。因此在新势力不断成长的背景下,这两支战队夏季赛能否有一个开门红将成为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

另外在第二场比赛,LNG对阵SN,其实也有一个小彩蛋,就是Maple和SwordArt这两位选手的交锋,他们曾经都效力于“闪电狼”战队,如今又再次在LPL赛场上相遇,其实也有一定的话题性。

3、对于今年的夏季赛,大家更看好哪些战队可以夺得S10总决赛的门票呢,不妨来预测下自己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