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4首发 新版ColorOS即将登场:速度更快

2020-06-03 11: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3日消息,OPPO预告新版ColorOS将带来新特性:更快、更懂你,该系统由Reno4系列首发。

从官方海报不难看出,“更快、更懂你”暗示ColorOS新系统运行更快,更加智能。

据悉,在ColorOS 7上OPPO带来了自主研发、首个针对物理内存碎片化、虚拟内存碎片化进行优化的技术——内存反碎片化引擎。

据悉,内存反碎片化引擎能够在物理内存和虚拟内存层面上极致的降低小内存污染,提高大块内存分配成功率,最终大幅提升手机长时间使用的流畅度。

“更懂你”则暗示OPPO Breeno智能助理会更加人性化。当前Breeno能与用户实现多轮对话,找美食、导航、发红包、订机票、查酒店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完成。

该系统由Reno4系列首发,这是OPPO新一代Reno手机。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OPPO Reno4系列的看点之一是支持65W超级闪充,另一大看点是视频防抖。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4系列采用90Hz双曲面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重量为172g。

该机将于6月5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 联发科宣布与 OPPO ColorOS 合作 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

    MediaTek携手@OPPO@ColorOS,合作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共同推动大模型能力在端侧逐步落地。图片来自@联发科技官方微博MediaTek先进的AI处理器APU与AI开发平台NeuroPilot,构建了完整的终端侧AI与生成式AI计算生态,可加速边缘AI计算的应用开发与落地,强化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应用的性能。OPPO此前表示,未来,该模型将持续加持OPPO智能助手小布的AI能力,逐步应用于更多

  • OPPO多款机型率先升级Android 14 ColorOS:一加等随后

    OPPO官方宣布多款机型已率先适配Android14ColorOS,并表示后续将加入更多机型。适配机型包括公测版的OPPOFindN2、OPPOFindN2Flip、OPPOFindX6Pro和OPPOFindX6,以及内测版的一加11、OPPOFindX5Pro、一加10Pro和一加Ace2V。详情可关注相关界面的招募入口,即在手机设置中选择“关于本机”,点开版本信息,并进入右上角的设置选项,找到“尝鲜申请”选项并点击进入。

  • 基于Android 14OPPO ColorOS 14发布时间定了:11月16日见

    11月16日,2023OPPO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ColorOS14将正式发布。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ColorOS14还将新增文件中转站、文件无损压缩合并、自由小窗等功能,值得期待。

  • ColorOS 14登岛!App通知像苹果灵动岛一样直观清晰

    OPPOColorOS14也上岛”了,将会带来胶囊提醒功能,类似iPhone上的灵动岛。ColorOS14上的胶囊提醒功能可以随时呈现应用的实时状态,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桌面显示,胶囊提醒功能会实时显示任务进度,在胶囊形态与卡片形态之间智能切换,确保重要信息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完整、连续的高效体验。ColorOS14基于Android14底层深度定制,OPPOFindX6系列、一加11等高端旗舰率先尝鲜,值得期待。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