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家便利被查处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家便利被查处 全家便利店因公众号被查处原因介绍

2020-06-01 09:06 · 稿源:用户投稿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5 月 27 日账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的广告推文的标题,引发网络热议,被众多网友投诉。

全家便利被查处介绍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已于当天对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现已正式立案。目前,在全家微生活公众号上,该微信文章已被删除。

全家便利被查处原因介绍

据悉,日前帐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发布了一条微信公众号推送,该推文是一则关于雪糕的推文,内容是冰淇淋、雪糕系列产品。这篇文章推出不久后,阅读量就已 10 万+。有不少网友表示反感,认为全家公号的标题打擦边球。更有网友直言「真 low,根本没考虑过一个便利店账号可能有老人孩子关注。」

全家便利被查处官方微博致歉

对此,全家官方微博 @ 全家 FamilyMart 发布道歉声明。在致歉声明中,全家称:「对 5 月 27 日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全家表示:「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