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建议剧场直播收取一定门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议剧场直播收取一定门票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2020-05-27 21:27 · 稿源:用户投稿

据中新网微博消息,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化产业受到冲击。建议剧场采用云上和观众交流,和传播平台达成合作,并向观众收取一定门票,这会解决一些问题。

另外一方面,国家对受疫情冲击较大的行业给予减税降费免租等政策支持。他表示,疫情为文化产业带来了危机,但「危」中有「机」,希望疫情后的文化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

巩汉林,汉,1957 年 10 月 20 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1988 年,因创作小品《国粹异彩》获得天下大奖赛「大连星海杯」创作表演三等奖。1990 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1995 年,凭借在春晚上与赵丽蓉、孟薇合作表演的小品《如此包装》获得「全国观众最爱的节目小品奖一等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