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写字楼改造成收容所 可以容纳1000个家庭

2020-05-2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近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在Instagram上宣布,在亚马逊总部内改造的Mary's Place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正式启用。

据悉,Mary's Place是由亚马逊和MarysPlaceWA共同打造。Mary's Place有自己的入口,与亚马逊的其他办公楼隔断。该收容所有6. 3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总共有八层,还包括一个健康诊所,每年可以容纳 1000 个家庭。

同时,这个收容所还设有工业厨房、餐厅、娱乐室、屋顶露台、儿童俱乐部居民可以使用。亚马逊承诺未来十年都免房租以及水电费,此外,亚马逊的员工还将提供家庭作业帮助、无偿法律咨询以及儿童服装补给等活动。

5 月 2 日,亚马逊CEO贝索斯曾表示,将把第二季度的经营利润全部用于与疫情相关的费用,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共计约40 亿美元。据亚马逊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5. 3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5. 61 亿美元相比下降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