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格力坚决不裁员 格力3700套房正式投入使用

2020-05-26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今日,董明珠自媒体公众号公布了董明珠在两会期间的专访实录,针对疫情的影响,董明珠表示,这使得格力第一季度的营收下降了 300 亿元。但格力不仅不裁员,今年还要再招 5000 名大学生。无论再困难,都不能裁员,为了社会稳定。同时,格力 3700 套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第一批就给技术人员、技术骨干。

董明珠表示,格力已经不是单一地卖空调产品,这次疫情过后,更多人开始知道格力原来不单是卖空调的,几乎每个家庭所需的电器我们都有售。

针对直播带货,董明珠表示,自己带货不是像别人纯粹是带货,自己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制造。自己今后还会继续做,希望把 3 万多家专卖店跟线上打通。

针对代言格力,董明珠表示,自己代言格力不是像人们想的那样,仅仅是为节约一点广告费,这是一种诚信的展示。现在很多企业用明星代言,因为大家崇拜明星,用明星代言很多人就有消费的冲动。但是明星代言,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对产品质量的把关不严导致代言“翻车”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