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将推出最简单618 帮助超150个品牌销售破亿

2020-05-25 16:59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京东618活动已经正式宣布,在5月25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今年京东将推出最简单的京东618,希望消费者购物不用花太多力气,就可以简单获得优惠。

京东将帮助超150个品牌销售破亿

于此同时,京东平台还表示,2020年京东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希望帮助超 150 个品牌销售破亿,帮助超 10 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此外,品牌商家也将为京东用户投入近 1000 条专属生产线。

京东物流618措施

在物流方面,京东物流公布了2020 年“ 618 物流运营举措”:京东物流将通过大数据精准预测、前置备货、社区分钟级配送、城市群半日达和千县万镇 24 小时达,全力保障全国范围内上门服务。京东物流还将继续以物流补贴和服务优惠等多种措施为中小商家提供便利。

苏宁表示至少比京东低10%

同时也在今天,苏宁也举行了618活动的发布会,苏宁公布了“J-10% 省钱计划”,将在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等品类,比京东补贴后的商品到手价至少低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