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撒钱送人”,这个YouTube博主一年涨粉1350万

2020-05-25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MrBeas是Youtube平台明星级别人物,他在全球一共开通了 42 个订阅频道,拥有 3480 万订阅用户。这个男人取得了哪些亮眼的成绩呢?

一年涨粉 1350 粉丝

截止目前,MrBeas一共上传了 700 多段视频,其中 2019 年上传的每一段视频的点击量都超过了 1000 万次,所有视频浏览量加起来超过 40 亿。

在 2019 年,MrBeas还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Youtube频道,一年增加了 1350 万用户。

虽然他只有 22 岁,却通过Youtube平台赚了数百万美元。很显然,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已经玩转了Youtube。

本文中,站长之家不仅分享关于MrBeas如何运营自己的Youtube频道,并且从中获得可观收入的商业模式。营销对品牌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一些视频内容创作者来说,应该能从MrBeas身上找到值得借鉴的地方。

MrBeast的真名是Jimmy Donaldson,他很擅长发展自己的公司。 2019 年,MrBeast订阅用户年增长率为101.5%,高于YouTube平台上的任何其他频道,排在第二的YouTube频道Azzyland 增长率也才64%。

MrBeat的业务与其他YouTube博主最大的不同就是他的经营方式,这也是他走红的核心原因。自从MrBeat在YouTube平台上爆红之后,就被认为开创了YouTube视频的一个新流派。这是怎么回事?

“疯狂撒钱送人”的吸引力

MrBeat主要提供昂贵的特技视频和以慈善为中心的内容。他靠着各种沙雕的挑战以及跟中匪夷所思的花钱方式在YouTube上走红。

人们喜欢看别人花钱,特别是有些人大手大脚花钱,买了很多他们买不起的东西,过着入不敷出的生活。MrBeat在开始运营YouTube的频道的时候也做过这样的事。在第一阶段,他想到了一些不用花钱疯狂挑战的想法(比如阅读字典中的每个单词),并拍摄他自己这样做的经历。以下是他的一些早期视频:

这些视频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带来了数千万的浏览量。这也是MrBeat开始赚钱的时候,各大品牌开始开始寻求与他合作。第一个主要合作伙伴是一个叫Quid的品牌,品牌基本上为他想制作的任何视频支付 1 万美元,然后再凭心情送给别人。

MrBeat还继续拍摄一系列视频,比如让朋友挑战摸房子,把房子送给赢的人;赠送兰博基尼;以及拿着信用卡,让个人拿着几万美元的预算随便买买买;向慈善机构捐赠大量的钱……在一个视频中,MrBeat甚至还向比赛的获胜者赠送了 100 万美元。这是一个极其简单并且有效的商业模式。简单的说,就是花大量金钱制作视频并吸引大量的观看量,从而赚取更多的金钱。

MrBeat商业模式主要为:

  • 投入大量的资金制作“病毒式”传销内容

  • 从内容中赚很多钱

  • 吸引赞助者获得更多资金赞助

  • 重新投资赞助商+ Youtube资金

  • 花更多的钱制作内容

赚的钱“取之于粉丝,用之于粉丝”

现在,很多人会认为MrBeat的内容不是很有创意,也没有教育意义的内容。但无论如何,Youtube并不是一个让人想要获取知识的地方,大多数人看Youtube是为了放松。而MrBeat只是想出一些离谱的花钱方式,并借此获取关注,因为人们喜欢看别人花大把大把的钱。

不管人们对这种行为持批判还是支持的态度,他们都为MrBeat的生意带来了大量收入。

当然,如果MrBeat不停止基于这种狂撒钱的模式,可能会进入一个不健康的增长阶段,甚至导致破产。

有些企业采用的就是这种模式,既将利润再投资,以实现更多的的增长。亚马逊用了近 10 年的时间才实现盈利,因为他们总是不断地将利润重新投资于更大的增长。

许多公司都是如此,以特斯拉为例,这是一家价值 1000 亿美元的公司,从未赚过一分钱净利润。 2018 年这家汽车公司损失了 10 亿美元, 2019 年损失了8. 62 亿美元。而至今,这两家公司都成为各自行业的巨头,许多其他公司试图遵循同样的模式,却失败了。

其他公司在增长方面采取了更健康的方法,也更从容。如云服务软件管理公司Basecamp已经存在了 20 年,他们只是依靠用户每月的会员费生存,并且专注于提供一款伟大的产品。

回到像MrBeast这样的个人内容创作者身上,该如何投资创意品牌来创造健康的成长?这完全取决于你是做什么,受众是谁,以能通过这种投资赚多少钱。显然,没有统一的答案。

不管你的平台是什么,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和品牌所有者,最重要的就是让人们注意到你的作品。

你不必做到像MrBeat一样出名,但必须想出创造性的方法让自己的观众对新的娱乐内容感到满意。

同样,MrBeat业务模式的天才之处在于,他对自己品牌进行再投资的方式是将这些投资回馈给了他的观众,吸引让更多人观看,从而赢得更多的粉丝。

简单的说,MrBeat没有把钱主要投资于设备以及新的创意流程,而是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把钱捐出去,并记录下来。

高额试错成本, 9 万美元视频只能作废

当然,MrBeat业务增长也伴随着一定的尝试和错误。最近他上传了一段视频,分享了一些没有公开的片段。其中,一个视频的制作成本高达 9 万美元,结果却完全用不上。

再来看看特斯拉的例子,这家公司每年投入近 10 亿美元。试错是创意过程的一部分,但它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后果,这取决于品牌能承担试错成本的多少。

MrBeat可以说是是一个有趣的创业案例,如果想要内容创作的话,根本不需要遵循他的策略。毕竟将所有的收入再度投入到项目中,最后入不敷出导致破产的风险太大了。

作为内容创作者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为了赚钱而去做,而是要因为自己喜欢。

最后引用MrBeat的一句话:

“我很有动力,因为我想要支持我的妈妈和家人。我很有动力,因为我想雇佣我的朋友并帮助他们。我很有动力,因为我想成为一个YouTuber。”

注:文章内容编译自 medium,原文标题《How to Increase Your Audience by 13.5 Million in One Year》。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