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推广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抖音推广审核不通过如何申诉

2020-05-18 15:2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抖音推广如果审核不通过怎么办,审核不通过要如何进行申诉。一般来说抖音推广视频审核不通过有以下几个原因,大多数用户都因为其中的一两个原因导致如何被审核通过,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会有哪些原因导致无法通过审核。

抖音推广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1、首先了解下抖音的视频审核。抖音有一套完整的审核流程,对于用户上传的视频会进行一系列的审核,一般审核分为两次,第一次是刚发出视频的时候,会触发一次审核。第二次是当我们视频播放量超过 2 万以后,会触发第二次审核。审核都是由机器人完成,第二次审核的力度比第一次更为严格。

2、视频审核不通过一般来说,是视频画面中出现了违规的内容,比如说常见的违规原因就是抽烟、喝酒、蹦迪、开车拍视频等。或者视频语言中出现了一些不符合规定的内容,因此大家在录制视频的时候需要注意自己画面内十分有不符合要求的物品出现

3、也有可能是自己账号的问题,这时候你就需要测试下是否因为账号问题导致无法审核通过。你可以换一个别的视频发布,看看能否通过审核,如果新的视频也无法通过审核,那么就是账号问题,这需要你去联系下客服人员来了解具体的情况。

4、如果说,你使用的这个账号价值不高,粉丝数量也不错,可以考虑重新申请一个新的账号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