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获客成本6元,GMV1.2亿,网易出身的她怎么用“小程序矩阵”卖宠物用品?

2020-05-15 08:33 · 稿源: 私域运营指南公众号

微信的“人以群分”能够带来多大的可能性?微信的去中心化电商怎么玩?宠物电商“宠加”创始人研究微信流量 4 年,在这方面很有心得。在本篇文章中,您将看到:1、作为宠物领域的新来者,宠加是怎么获客的?2、在做小程序裂变之前,需要先问自己哪些问题?3、宠加是怎么优化“反羊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私域运营指南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考勤管起来 一个小程序就够了!

    考勤管理是企业运转中绕不开的一环,当团队规模增加、办公方式多样化,看似基础的考勤管理则会变得更加复杂。中冶赛迪信息旗下的考勤帮手小程序,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准确地实现人员考勤,以多元化解决方案灵活应对不同管理需求。管理人员能够通过考勤助手实时统计出勤结果,并在后台精确导出考勤数据,了解员工的实际考勤情况,为绩效评估和工资计算等事项提供数据。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老人为短剧一个月充值4万:多个小程序无故下线、退费难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短剧春节档最高日消耗破亿,总票房预估8亿元,但疯狂吸金的背后依然乱象丛生。家住成都的CC表示,自己在偶然帮妈妈处理手机问题时发现微信中有很多笔短视频小程序的支付记录,金额大部分在9.9元、19.9元、39.9元不等,有少数几笔是129元的。虽然单价不高,但高频的付费累计起来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老人一个月基本上在短剧上能充6000多

  • 曾经小程序不让搜集用户手机号的规范,现在起了涟漪

    今天有品牌在见实会员群内发出警告,称自家小程序邀约用户加入会员时涉及到用户填写手机号流程,遇到了系统警告,甚至收到平台处罚。这个事情引得许多商家响应,称前后时间多有遇到,不过,这件事情却并非新事是源自去年8月平台就曾发出的规范,只不过近期才被一些商家所留意到。最近你还观察到哪些平台运营政策变化?欢迎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你的心得与经验。

  • 阿姨夹饼90度敞开往里塞肉:分量十足 价格始终保持6元

    在山东滨州,有这样一个小吃摊,自五年前开始,摊主阿姨便坚持卖里脊肉饼,且价格始终保持在六元,未曾有过一丝涨价的念头。让众多食客纷纷慕名来,排队等候,只为品尝那份熟悉又美味的食物。她的坚持与热情,让这个小吃摊成为了滨州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无数食客前来品尝。

  • 腾讯智影小程序上线「AI扩图」功能

    腾讯智影小程序宣布推出了新功能——AI扩图。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轻松对图片进行内容扩展。用户只需打开智影小程序,在应用栏中找到“AI扩图”功能,上传想要扩图的照片,选择扩图比例,点击“立即生成”即可得到扩图后的效果。

  • 过渡期已过6个月:下月起多地未备案App、小程序将下架关停!

    快科技3月4日消息,近日全国各地均发布公告,今年4月1日前,存量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含APP、小程序、快应用等)需履行备案手续。逾期未履行备案程序的APP将依法依规采取下架、关停、限制更新等处理措施,以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2023年8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的通知》,APP主办者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履行�

  • 微信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文章诱骗点击小程序骗取广告收益行为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不完全或擦边的标题、擦边的封面和无意义或不完整的内容,并插入诱导性小程序卡片、图片、文字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跳转至无关或无效页面进行广告诱骗点击。这种违规导流行为损害用户的阅读体验,骗取广告收益,严重扰乱了平台的健康生态。●诱导性小程序卡片●诱导性图片链接违规案例4用不相关文章内容引诱用户点击小程序,诱导用户阅读并点击小程序查看,跳转内容与文章内容不一致,主要目的是诱导用户跳转小程序赚取广告流量收益。

  • 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被禁止关注 AI课程小程序被暂停服务

    备受舆论关注的抖音网红“李一舟”所开设的人工智能课程突然遭到下架。2月22日中午,李一舟在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上售卖的AI课程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暂停服务。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追求新兴产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

  • 亚洲首富之子减肥108公斤后胖回去了:婚前派对3天花1.2亿美元

    在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家乡贾姆讷格尔,一场为期三天的盛大婚前庆祝活动隆重举行。这场派对的主角是亚洲首富之子阿南特及其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她也透露阿南特患有肥胖症哮喘的治疗过程中所使用的药物可能导致体重的增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