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LCK最新资讯  > 正文

LCK夏季赛时间 2020LCK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0-05-13 14:36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LCK夏季赛赛程时间是什么样的,今年LCK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作为英雄联盟全球重要的一个赛区,LCK夏季赛的开始时间也获得很多玩家的关注,以下我们来看下LCK夏季赛开始时间和赛程介绍。

2020LCK夏季赛开始时间

预计将于6月17日开幕,夏季赛一共10支队伍参赛,进行双循环BO3

2020LCK夏季赛参赛队伍

Afreeca Freecs

APK Prince

DAMWON Gaming

DragonX

Gen.G

Hanwha Life

KT Rolster

SANDBOX Gaming

SKT T1

Team Dynamics

2020LCK夏季赛世界赛积分

第一名自动晋级世界赛

第二名 90 积分

第三名 70 积分

第四名 40 积分

第五名 20 积分

LCK赛区今年一共有3个世界赛的资格,其中夏季赛第一将直接以一号种子身份晋级,而春季赛+夏季赛积分第一的战队获得二号种子资格,三号种子资格通过冒泡赛的方式获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28意伙伴日: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程 LOL入围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10日正式开赛。10月10日率先开始的是入围赛比赛,之后才是正赛阶段,以下我们率先看下入围赛的比赛赛程安排。资格赛赛程安排10月9日12点,BDSvsGG,资格赛获胜者将与其他队伍一起加入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安排10月10日15点,R7vsPSG10月10日18点,LLLvsGAM10月11日15点,DFMvsCFO10月11日18点,BDSvsTW10月12日、13日、14日交战队伍待定入围赛晋级队伍将在10月19日参与到正赛阶段,也就是今年的瑞士轮比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