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1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7售价曝光:要卖3999元?

2020-05-07 14:36 · 稿源: 快科技

5 月 7 日消息,魅族 17 系列将于明天在线上发布。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 17 系列售价会是多少,今天京东第三方电商平台给出了魅族 17 系列售价,魅族 17 起售价为 3999 元(8GB+128GB),17 Pro起售价为 4999 元。

关于价格真实性有待证实,不排除魅族173999 元、17 Pro4999 元起售的可能。

据悉,魅族17、17 Pro采用90Hz小孔径挖孔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全场景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全系标配索尼IMX686,全系4500mAh电池+30W Super mCharge超充,支持NFC。

更重要的是,魅族17 Pro全系采用陶瓷机身。魅族此次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把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此外,魅族 17 系列搭载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 17 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和上一代16s系列相比,魅族 17 系列在屏幕、性能、网络、充电、续航、影像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值得期待。

购买链接:京东( 1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