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小米7工程机在咸鱼开售售价100万起真伪待定

2020-05-03 15:35 · 稿源: TechWeb.com.cn

伴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旗舰级手机产品的命名已经愈发天马行空,不按常理出牌。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些智能手机产品,前一代还是按部就班版的个位数字,下一代就直接变成了20、 30 这样巨大的数字,屡见不鲜。

相对来说,小米还是比较传统的,数字系列旗舰自初代开始每年都会按时推出,除了被隔过去的小米7。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名位置显示为焦作的卖家,在咸鱼平台上晒出了疑似被雪藏的小米 7 的原型机。当然,价格也很夸张, 100 万起拍的价格,让人咋舌。

丛培文介绍来看,这台小米 7 原型机代号Dipper,其出厂采用基于Android 7.1. 1 的MIUI8 系统,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辅以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 7 原型机采用18: 9 全面屏搭配金属边框,背部材质为草次,后置双摄以及指纹识别模组。

目前无法断定这款机型的真伪,毕竟小米官方也不可能出面对其作出任何回应,且昂贵的售价是否会真的有人斥巨资购入也未可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