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今年将建55万个5G基站 采购总价超过700亿元

2020-04-30 21:13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 2020 年5G基站集中采购全部完成,采购总价超过 700 亿元。按照计划,三大运营商今年将完成 55 万个5G基站建设。

此前,工信部在国新办发布会上透露:截至 3 月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19. 8 万个,5G套餐用户达 5000 多万,5G手机终端连接超过 2100 万。截止到 4 月 22 日,已有 96 款5G手机终端获得了入网许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突破800大关!第方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新一代鸿蒙生态5G手机!WIKO Hi畅享60s现身产品库:配天玑700

    源于法国的手机品牌WIKO,与去年年底再国内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Hi畅享,推出了具有鸿蒙生态属性的手机Hi畅享60。一款全新的鸿蒙生态手机Hi畅享60s现身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其部分硬件规格也随之曝光。电信产品库显示该机的售价为1399元起,登记的上市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 赴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